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走群众路线.整改】魏塘: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
 2014年10月02日 18:21:40 嘉善新闻网
  

  列“清单”、摆问题、促整改、强监督,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魏塘街道依托民情在线系统,建立分类破难机制,构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快车道”。

  这天下午,魏塘街道庄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居民莫增花家,给他送上了60岁的生日礼物,同时,向他介绍了小区居民部分道路整改进展情况。在前期的走访中,莫增花想社区干部和结对党员反映,新小区的部分道路以及居民车库门前的侧石设置不合理,影响车辆进出,现在,社区已经安排施工队正在进行整改。

  魏塘街道庄港社区居委会主任李玉明对记者说,多走了以后,常态化了以后,他们把能解决的事情,直接解决掉。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魏塘街道按照“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对16个村,12248户农户进行了走访,将征求到的118个意见建议梳理归并成69个问题,并一一制定整改措施,落实解决。

  在魏中村南桥小区由于没有实施雨污分流,近10年来,小区的生活污水都直排在附近的曹家浜。为解决这一老大难问题,魏塘街道邀请住建、水利等部门共同研究对策,最终拿出了在实施小区污水纳管的同时,把曹家浜改造成为小区绿化休闲场所的方案。

  魏塘街道魏中村村委会主任董永兴对记者说,总的治理方案是先弄土回填,回填后绿化,绿化种好以后,有专人养护,如果条件允许的,可以建便民小道,让村民散散步,过来走走看看。据了解,截止目前,魏塘街道确定整改的69个问题中,已有50多个成功解决,其余问题正在抓紧落实。魏塘街道党委委员卓晓燕对记者说,他们要继续坚持领导示范、领先整改、分门别类,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抓好这些问题的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记者: 冯建萍 杨家盛 编辑 沈晔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