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2014中国·嘉善国际经贸洽谈会再摘硕果
 2014年10月20日 10:45:36 嘉善新闻网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8日,2014中国·嘉善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首届善商大会举行,总投资180亿元的29个产业项目和3个平台项目现场签约。其中,此次最大签约项目——总投资50亿元、预计年产值将超100亿元的富通集团光通信全产业链项目落户我县西塘镇。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国家以及香港、台湾、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520多名客商齐聚洽谈会,在我县开启新一轮投资兴业的合作大幕。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促进浙江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文友,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宗尧,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剑飞等,市领导高玲慧、连小敏、朱静绮,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冯伟、滕根林等出席大会,并见证签约。

  现场签约的29个产业项目和3个平台项目也延续了我县招商的“选优”常态。产业项目投资领域涉及高端装备制造、高档汽车零部件、现代物流、生物医药、文化创意、工业设计、电子商务、服务外包、应用软件等,平台项目将分别依托北大、上海交大的科研与人才优势,以及上海园区的运作方式。

  县委书记姚高员在致辞中表示,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嘉善的发展都离不开本土民营企业家、浙商回归企业家、外商在善投资企业家的鼎力支持。亲商、安商、富商是嘉善不变的承诺,共兴、共荣、共赢是嘉善与客商的共同追求。姚高员希望更多的朋友关注嘉善、了解嘉善、投资嘉善,嘉善一定会成为大家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生活的家园。

  县委副书记、县长许晴作了投资推介,为客商解答了嘉善有哪些能够吸引客商投资兴业的独特优势、基础优势、产业优势和服务优势。许晴表示,蓄势待发的嘉善,提供了战略布局的有利契机、兴业发展的投资热土、创造财富的广阔空间和真诚高效公平的发展环境,希望客商们看好嘉善、选择嘉善,在参与示范点建设中创造更多社会财富。 近年来,我县充分发挥独特政治优势、区位优势、人文优势,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坚持走“接轨上海、开放发展”的发展路子,构筑起“小县大外资”开放型经济格局。招商引资成绩突出,利用外资工作连续多年名列嘉兴市第一,连续12年跻身全省利用外资十强县。截至今年9月,我县已累计审批外资企业1228家,合同利用外资65.31亿美元,实际利用外资35.3亿美元。今年以来,全县新批外资项目76个,合同利用外资超过5亿美元,实到外资3.3亿美元,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九成以上,已审批项目包括世界500强项目喜力啤酒、世界知名行业龙头企业新格有色金属等。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摄影 胡凌翔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