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罗星街道超额完成多项年度主要经济指标
 2014年11月05日 09:44:2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罗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增水前往上海,为本月中下旬即将在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动工建设的凯诺电子项目作开工前的确认。“再跟对方碰个面,他们没问题了,我们才放心。”李增水表示,不单单是对这个“国千”专家的项目,他们对每个落户项目的服务都是倾心尽力的。

  正是在这种铆足劲往前冲的氛围中,罗星街道已提前超额完成多项年度主要经济指标。截至9月底,该街道工业生产性投入完成7.97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10.7%;合同利用外资2954.58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34.3%;实际利用外资3263.35万美元,完成年度目标的233.1%;实际利用县外内资13.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165.1%。另外,在地方财政收入、规上工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均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七八成。

  11月的嘉善,秋意越来越浓,罗星街道城西工业园内的项目建设却依然如火如荼。承田汽车配件工业(浙江)有限公司的3幢厂房完成外部粉刷,竣工验收在即,随后会有一批数控车床、立式拉床、插齿机等进口设备“入住”,实现年产各类汽车用零部件50万件、汽车制动器2万套的产能,年利润达到1200万元左右。在浙江亿力清洁设备有限公司用而未尽的土地上,占地31亩的三期项目完成了地面一层的框架架设。据亿力总公司基建部经理叶国海介绍,该项目预计明年8月全部完工,届时,亿力公司现有的电器生产线以及上海、台州的电器生产线将全部搬到三期厂房,订单量也将增长30%左右。在嘉丰路,顶创轴承项目主体厂房全部完工,正进行污水管网铺设。不久之后,这片8亩土地将成为汽车无油轴承生产、销售基地。

  今年以来,土地需求压力下催生的外资增资热潮在罗星街道掀起。在今年街道12个新审批外资项目中,9个为“增资不增地”项目。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外商投资企业增资有许多好处,企业有生产、管理技术及销售基础,项目一批,立即上马,有的增资项目还能实现当年审批,当年投入,当年产出。罗星街道的豪能包装和中诚融资就是典型。今年3月,香港得银有限公司出资4000万元,通过股权并购增资形式,与豪能包装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资金当月即到位。中诚融资作为全县首家外资融资租赁企业增资的1800万美元,也创造了3月审批5月到位的效率。

  另外,罗星街道在新业态招商方面也取得重大突破。今年以来,在该街道投资注册的投资公司、投资管理公司达14家。李增水表示,从街道的实际和未来发展出发,资源要素要求低,产出效益、利税可观的项目都是“香饽饽”,近期他们还在积极对接文化创意传媒项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徐铃燕 通讯员 张建英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