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锦旗送给好心人
 2014年12月29日 15:53:57 嘉善新闻网
  

  12月26日上午,部分落水被救者和他们的亲属共8人,给3位跳河救人的见义勇为者送去了写有“遇险相救情深似海”的锦旗和鲜花,表达感激之情。

  在第一个跳河救人的好心人陈显拾的单位安泰商务宾馆,大家以鞠躬的方式,感谢陈显拾的救命之恩。“谢谢你。”被救者王女士说完这句话便声音哽咽,双眼含泪。陈显拾马上接话:“大家能平安就好,我感觉每个人都不会袖手旁观的。”现场,其中一名被救小朋友紧紧地抱着陈显拾,并在他的脸上亲密地亲了一口,调皮地笑着,现场气氛温馨感人。随后,被救者和家属又来到县文化局,向救命恩人陈海明送上锦旗和鲜花。由于跳水救人的另一位文化局干部周浩在医院休养,送他的锦旗由同事代收。

  遇险相救,情深似海。每次说到三位跳河救人的英雄以及所有提供过帮助的人,被救者家属莫女士心情都无比激动,她说:“毕竟还是好人多,我们也要传递正能量。”落水者李女士希望通过本报,向所有帮助他们的人表示感谢。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