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5年02月03日 16:08:30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2月3日讯 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县会展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

  今天县政协委员们信心满怀的步入会展中心大礼堂,出席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同商深化改革发展大计,共推示范点建设。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副主席吴建平、俞鹤祥、丁金华、王秋儿、陆才华、阎靖华,秘书长潘德荣,县领导姚高员、许晴、郑明、滕根林,历届县政协主席吴金林、蒋连甫、黄锡良、王晓、周兴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领导以及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和副县级干部等。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15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207名,符合规定人数。

  吴建平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冯伟代表县十三届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一年来,常委会在中共嘉善县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实现了服务示范点建设取得新成绩,推进协商民主取得新进展,改进工作作风取得新突破,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提升。

  新一年县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嘉善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示范点建设全面攻坚年”这个工作主题,以干在实处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切实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四大作用,努力为示范点建设作出新贡献。

  冯伟表示,新的一年里,县政协工作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扬协商民主,凝聚示范点建设强大力量;发挥独特优势,紧扣示范点建设献计出力;强化自身建设,永葆人民政协生机活力。

  丁金华代表县十三届政协常委会作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16件,经审查,立案201件,立案率为93.1%。目前,所有提案均已办复。 大会对获得2014年度政协先进活动组、室,优秀政协委员、特邀委员,优秀政协提案,政协提案先进承办单位,先进民主监督组,重视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民主监督员进行表彰。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