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姚高员:强化攻坚破难 坚持转型升级 提升服务质量
2015年02月04日 10:33:34 嘉善新闻网 

  会场外寒风凛冽,会场内激情洋溢。企业如何上市、转型升级,政府如何提供针对性服务,农业如何提升质量……昨晚,县领导姚高员、冯伟等与经济领域的县政协委员们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开了一场经济方面专题协商会,碰撞思想、交流观点,共同为新常态下嘉善新发展出谋划策。

  会上,县政协委员、晋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凃志清向大家讲述了晋亿实业上市前后的故事,分析了上市带给企业的变化。凃志清说:“希望用这个故事激励广大企业积极上市,也建议县委、县政府大力鼓励引导企业上市。”凃志清的故事引起了县政协委员、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承林的共鸣。钱承林在憧憬上市的同时也建议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营造更好的留人环境,为广大企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持。

  与会委员从不同方面入手为嘉善新常态下经济新发展建言献策,原定一个半小时的会议在不知不觉中延长到了两个半小时。委员们讨论得热烈,县领导和县经济部门负责人也听得真切,或记下笔记,或当面探讨,将建议充实到新一年工作中去。县委书记姚高员对13名政协委员的建议一一作了回应,他说:“大家看得准、调研深、建议实,站在全局高度研究问题,从实践角度提出建议,真正体现了政治协商从发展着眼,民主监督为发展助力,参政议政为发展服务。”

  姚高员指出,2015年是我县经济发展爬坡过坎的关键之年,全县上下必须强化攻坚破难,突出打好千亿产出突围战、利用外资排名战、工业投入翻身战、转型升级攻坚战这“四大战役”;必须坚持转型升级,通过“亩均”绩效评价实现土地资源存量优化,依靠科技创新实现经济发展动力转化,借助电商换市、股改上市等手段推动企业发展模式变化。

  姚高员要求县级各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要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像办理提案、议案一样认真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做到有问必答;要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为企业快速抢占发展先机创造优质软环境;要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带着感情服务企业,真心真意为企业解决难题,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