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5年02月04日 10:31:32 嘉善新闻网 

  “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洁务实、充满新意,两个报告集中体现了县政协围绕协商民主所推进的探索与实践。”在经济科技委员会城建组,政协委员杭新江的一番话,引发委员们共鸣,现场讨论气氛持续升温。昨天下午,参加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对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

  在亲历一年来围绕改善空气环境、水源地保护、城市交通拥堵等方面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后,城建组的委员表示,协商是贯穿政协全年工作的主线,也是政协的生命所系。围绕县委中心工作,2015年,他们将以开放理念、务实举措大力推进工作创新,主动适应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推动协商民主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在经济科技委员会经济组,一些企业家委员纷纷把关注的焦点放在项目审批上。来自富通集团的韩肖明是新当选的县政协委员,在交流中,他对我县的审批服务称赞有加。他说:“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嘉善政府部门主动联系,提前介入,从企业角度考虑问题,为企业办实事。”同时他也希望政府部门能在审批方面“步子再跨大一点”,创新审批流程,加快富通光通讯“全产业链”的建设。

  对此,来自县行政审批中心的委员施正明认为,2015年,我县将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通过建立政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平台、监管执法平台等,构建纵横联动的协同监管体系,打通“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瓶颈;通过审批流程、审批事项和代办服务的“并联”,实现“一次受理,一并办理”,切实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审议氛围热烈,委员发言积极。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协商民主,注重工作创新,改进工作作风,取得新成绩。

  委员们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嘉善县委决策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示范点建设全面攻坚年”这个工作主题,以干在实处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切实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四大作用,努力为示范点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