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议案提案聚焦 >文章内容
网言微语话“两会” 网友为“两美”嘉善建设献言
2015年02月04日 10:53:35 嘉善新闻网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现场

  昨日,本报开设的“网言微语‘两会’”栏目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友的积极响应,他们通过“掌上嘉善”APP、爱嘉善网站、嘉兴日报嘉善资讯微信、@嘉善报讯等网络平台,为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希望向“两会”传达心声,推动政府部门在新年有新作为。

  在爱嘉善网站上,网友和读者坦言过去的一年,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成果确确实实“看得见”,希望今后加大力度,推进“两美”嘉善建设。

  @zhengliang36:江南,素来风光旖旎。“小桥流水”式的清风雅居,是难能可贵的建筑文脉。现代城市生活是在传统文化生活基础上的一种延续,不可断层腰斩。当下,科学规划和保持“东门大街、西塘”等历史文化街区(镇)的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尤其要防止人为的随意“大拆大建”,这是城市建设之“痛”。对待实施“无违建”创建,我举双手赞成。但在具体工作中,希望严谨甄别和鉴定,不可伤及古旧文脉,做到有序坚决折违。

  在嘉兴日报嘉善资讯微信上,不少网友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想。

  @地嘉人善:我觉得每个人有保护水资源意识,不再乱丢垃圾,不再排放污染物,从保护环境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做起,我相信,嘉善水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

  在@嘉善报讯的微博上也有网友留言,希望我县能建立“五水共治”长效监督机制。

  @JNFstone:虽然是江南水乡,但嘉善的水质确实有待提高,近年来,治水投入了不少人力、物力成本,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一批垃圾河、黑臭河问题。今后,要维持这一面貌,作为普通市民,要提高环保意识,同时,政府部门要建立起长效监督机制,尤其是对偷排、乱排企业加大处罚力度。

  “两会”期间,本报“网言微语话‘两会’”栏目将继续关注广大网友的意见建议,真诚期待您的参与。下期话题:生态环境整治、防涝排涝改造、城乡供水安全、文化惠民工程、城乡交通治堵、生活垃圾处理、医疗卫生提升、贫困家庭帮扶……2015年,对我县计划推进的政府实事工程,你怎么看?欢迎大家参与。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