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开幕
2015年02月04日 16:14:35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隆重开幕。出席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为实现新常态下的县域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姚高员、郑明、滕根林、朱学军、张炳祥、何慧琴、沈恩达、顾林法、丁炳龙、邹霞芳、冯斌华、费金英、于力、孟建华、沈水根。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嘉善县人民政府县长许晴、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其他领导以及县法院、县检察院、县人武部领导等。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9名,实到代表199名,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许晴代表县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落实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举措,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2015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示范点建设全面攻坚年”为工作主题,以“三区一园”建设为核心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强大动力,以法治建设为重要保障,深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确保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交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期中大考”满意答卷。

  许晴表示,2015年,我县要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牢固树立改革新思维,努力完成示范点建设三年任务;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努力交出“十二五”规划优秀答卷;拓展开放合作新局面,努力激发发展活力动力;提升统筹谋划新能力,努力实现城乡融合发展;落实生态治理新要求,努力加快“两美”嘉善建设;深化民生保障新举措,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许晴说,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接下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依法行政理念,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大力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改进干部作风,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让改革红利、科学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县人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嘉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持续增创科学发展新优势,不断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为基本建成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了县财政局局长沈建伟作的《关于嘉善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