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信心满怀再出发 新征程上大步走
2015年02月07日 09:13:41 嘉善新闻网 

  有什么感受?有什么收获?接下去打算怎么干?昨天上午,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后,政协委员们意气风发地走出会场。面对记者提问,他们个个信心满怀,畅谈未来发展思路。

  2014年,全县生态环境面貌持续改善,我县更是被授予省“五水共治”优秀县大禹鼎的荣誉称号。《政府工作报告》中对生态治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铁腕抓实“五水共治”,努力加快“两美”嘉善建设。“作为一名环保卫士,我们将积极贯彻此次大会的精神和要求,围绕既定的目标,通过各方努力,把嘉善的水治理得更加好。”来自县环保部门的政协委员周新民表示,面对当前严峻的环保形势,在新的一年中,县环保部门在做好“治水”工作的同时,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治气”中,努力为群众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军令状已经立下,集结号已经吹响,发令枪也已打出。”来自县妇联的政协委员王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优美庭院”创建工作,作为该项工作的牵头部门,县妇联将发动全县妇女同胞投身“优美庭院”创建工作,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贡献,给老百姓带来真正的福祉。

  2015年是我县全面推进“法治嘉善”建设的开局之年。来自县检察院的政协委员徐煜表示,将积极发挥职能优势,立足法治轨道,服务全县大局。“一方面,要严格执法、公正司法,促进全社会的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要通过宣传和引导,积极推动全社会法治意识的提高。”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压力和动力同在。今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到要进一步拓展政治协商渠道、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凝聚示范点建设强大力量,对此,委员郁根明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在魏塘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广大委员的一线意识,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精准度和尽责度,努力深化协商民主,不断提高协商民主的成果转化率。

  闭幕大会后,委员们相互勉励,互道再见。这是一次新的出发,大家信心满怀,各自奔赴新的征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