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天闭幕
2015年02月07日 15:09:59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2月7日讯 今天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明主持闭幕大会。

  今天的大会执行主席有姚高员、郑明、滕根林、朱学军、张炳祥、何慧琴、沈恩达、顾林法、丁炳龙、邹霞芳、叶青、郁伟华、陆春浩、蒋胜强、周富根。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嘉善县人民政府县长许晴,县十三届政协主席冯伟,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等领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嘉善县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嘉善县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

  县委书记姚高员对2014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说,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忠实履职,认真审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民生之策,共绘改革蓝图。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推进科学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此,全县上下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作风,奋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姚高员希望县人大及常委会和广大代表奋力实干,加快发展,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形成发展合力;要围绕监督抓落实,提高监督实效,人大监督既要找问题,更要把关注点和着力点放在推动工作落实和提高监督实效上;要突出监督重点,广大代表要围绕县里的重大问题、重点工作、重大事项推进各项部署落地,推进难点热点问题的解决;特别是在当前,要把全面深化法治嘉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使命来抓;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广大代表要尽心履职,发挥好依法监督、服务决策、联系群众的职责。姚高员最后强调,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级干部都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汇聚起推进全县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郑明在大会闭幕词中表示,代表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全县中心工作,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改革创新、促进民生改善、推进法治嘉善建设的职能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努力开创深化改革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