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新闻网·首页      新闻  |  网视  |  商务  |  人文  |  金融  |  旅游  |  民生帮帮帮  |  微嘉善  |  话题  |  访谈  |  活动  |  论坛  |  图吧  |  爱心志愿者团队  |  新闻发布平台  |  嘉善广电  |  嘉善数字报  |  投稿
当前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2015年两会专题 > 两会动态 >文章内容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02月09日 10:12:17 嘉善新闻网 

  嘉善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许晴县长代表嘉善县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回顾总结第十五届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客观实在,提出的2015年政府工作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工作安排切实可行。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4年,县人民政府在中共嘉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积极应对宏观形势新挑战,攻坚克难,创新实干,有力地落实了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举措,各项事业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态势。一年来,示范点建设全面深化、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生态环境面貌不断改善、开放合作水平有力提升、城乡开发建设协同并进、社会和谐局面有效维护,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谋划“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之年,也是示范点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冲刺之年,做好今年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县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把转方式调结构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努力实现嘉善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嘉善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持续增创科学发展新优势,不断开创和谐发展新局面,为基本建成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而努力奋斗!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关闭窗口]
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5.1.31
两会动态 两会视频 议案提案聚焦 图说两会 两会访谈 两会资料 两会微话题 报告亮点解读 代表委员在行动 专题首页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善新闻网 嘉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