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2015年嘉兴市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系列活动首站 走进南北湖 品味青顶茶
 2015年04月14日 14:07:20 嘉善新闻网
  
  4月11日上午,海盐南北湖青顶茶、野生红茶采茶节在南北湖风景区内的六里鸿安精制茶园举行。本次采茶节也是2015年嘉兴市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系列活动的首站。来自嘉兴在线新闻网、南湖新闻网、秀洲新闻网、嘉善新闻网、平湖网、海盐新闻网、海宁新闻网、桐乡新闻网等的全市网络媒体记者们走进南北湖,品味青顶茶香。
 

  本次活动由海盐县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嘉兴在线新闻网和海盐六里鸿安精制茶厂承办。在六里鸿安精制茶园内,嘉报集团副总编、嘉兴在线总编颜伟光,嘉兴在线副总编唐男,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军,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朱虹,海盐六里鸿安精制茶厂厂长陈姚因,共同宣布2015嘉兴市网络媒体联合采访系列活动第一站南北湖活动启幕。

  

  嘉兴在线新闻网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主管,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嘉兴广电集团联合主办,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具体承办,是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新兴媒体,也是嘉兴地区唯一的地级市新闻网站和综合性门户网站。嘉兴在线新闻网发布的新闻以文字、图片、视音频为主,除了新闻中心开辟的30多个新闻栏目,其他20多个频道涉及教育、健康、旅游、女性、汽车、生活、财经、数码、交通、银行等各类生活资讯,目前嘉兴在线日均点击量突破125万,其新闻在及时性、权威性等方面优势十足。目前,掌上嘉兴APP终端、嘉兴在线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新媒体也都日渐完善,影响力显著。

  嘉兴在线网友、嘉兴骏宝行宝马车友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主办方为网友和车友们准备了观看现场采茶、品茶,参观南北湖影视文化创意园,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试乘试驾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在六里鸿安精制茶园内,大家兴致勃勃地在陈姚因的指导下体验春茶采摘。据了解,在这里采摘、制作的“鹰窠顶”青顶茶,以色翠、香郁、味甘、形美四绝闻名,已成为南北湖风景区的一大独特旅游产品。

  据陈姚因介绍,海盐六里鸿安精制茶厂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北湖风景区,南北湖周围群山多黄红土壤,酸度适宜,有机质丰富,加之茶园面对钱塘江口,高度在150米左右,空气湿度大,云雾天气多,优越的自然环境加上科学的培养、管理,是“鹰窠顶”青顶茶拥有的先天优势。

  “鹰窠顶”茶叶外形平扁光滑,色泽翠绿,汤色清亮,香气清幽,滋味甘醇鲜爽,叶底嫩绿成朵,清明前一芽一叶或二叶的嫩芽精制而成,称明前茶,为上品。产品1999年被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中心鉴定为国内先进水平,2009年被定为嘉兴市优秀旅游商品,2012年被评为嘉兴市十大名牌产品。

  此外,作为海盐规模较大的茶叶精加工厂,海盐六里鸿安精制茶厂还生产“鹰窠顶”牌各式茶叶:特色龙井、毛峰、炒青、袋泡等。

  除了“鹰窠顶”青顶茶,本次活动上的另一个“明星”无疑是试乘试驾体验活动的主角之一——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了,来自嘉兴骏宝行宝马车友们对这款轿跑车显示了浓厚的兴趣。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嘉兴地区第一家BMW授权经销商,向嘉兴地区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致力于让爱车者能享受到高品质的BMW汽车及服务,体验到品牌所倡导的BMW之悦。

  受到车友们青睐的新BMW4系双门轿跑车,在试乘试驾之后,车友们都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他们认为,这款车不仅外表迷人,在任何道路状况和行驶条件下都可以提供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能满足爱车者心中纵横驰骋的激情渴望。最令车友们心仪的是,凭借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的发动机,不仅加速性能优越,还能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另外,这款轿跑车还有可以让驾驶者做出选择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驾车者可以自如启动所需的驾驶模式,如节能模式可使驾驶更高效,运动模式则实现更动感的驾驶……这一点也颇受现场年轻车友的青睐。

 

  网友走进六里鸿安精制茶园 嘉兴在线记者杨枫摄

  来源    嘉兴在线记者 朱静燕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