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级精神   热点关注   领导讲话   要闻聚焦   图片报道   视频新闻   地方动态   他山之石   热议要论   文件简报   走亲连心手记   整改进行时   学习辅导   百姓喜爱的好支书
您当前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专题 > 群众路线网 > 热点关注 正文
【劳模风采】曹纳新: 做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
[ 2015年05月28日 08:40:47 ]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5月9日讯 今天的劳模风采专栏,介绍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曹纳新,二十多年来,曹纳新始终奋战在疾病预防控制的最前线,把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视为己任,默默付出与奉献。

  记者见到曹纳新时,他正在和县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的同事,查看我县这段时间易发生的传染病防控情况。

  曹纳新所在的县疾控中心是全县卫生应急、急慢性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等工作的主要机构。在工作中,曹纳新经常冒着被传染的风险,战斗在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尤其是突发事件来袭,他都是带头放弃休假,把工作放在第一位。对此,县疾控中心传染病防制科医师朱敏评价,他在各种疫情发生时都是冲在一线,亲历亲为。

  这段时间,他又带领同事们投身到了我县国家级卫生县的复评工作中去。他说作为一名疾控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及时地处置疫情都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编辑: 毛静静 ]
[关闭窗口]
中共嘉善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技术支持:嘉善新闻网 201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