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活动安排
6月为小俊阳征集献血志愿者活动报名开始
2015年06月10日 14:41:17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近日,天凝中学14岁学生王俊阳,被检查出患有急性的白血病,因治疗费用大,家庭经济压力大,急需社会的爱心捐助,他的病情也牵动着社会爱心人士的心。

 

 

 

  病魔无情,人有情!据了解,通过微信圈的转发,一传十、十传百,很多好心人已经为王俊阳捐了款,截至6月8日,王俊阳父母已经收到社会各界爱心善款约20万元。

  对此,王俊阳母亲吴春艳告诉记者,这几天自己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谢谢”,如果儿子能够治好的话,一定让他将来也加入志愿者服务,而自己和丈夫也愿意骨髓捐献。

  目前,小俊阳所在治疗的上海长海医院正在征集社会爱心人士为患病的小朋友献血,对此,团队积极对接,联合县广电台一起组织开展为小俊阳募集献血志愿者活动,现活动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6日(周二)早上(集合具体时间会单独通知)

  统一乘坐广电中巴车,统一前往上海长海医院

  二、活动内容

  征集第一批次献血爱心志愿者(15位),空腹前往上海长海医院体检。考虑到成份献血,经体检合格后再自愿献血。医院指定为王俊阳献血,可以交叉用血,因此血型不限。

  三、活动报名

  第一批征集献血爱心志愿者15位(剩余5位,正在报名)

  第二批征集中(因考虑中巴车限座,第一批征集满后可开展第二批征集,集合时间待定....)

  友情提示:非网络爱心志愿者请留联系方式,方便及时联系

  四、友情提醒

   献血须知陆续补充,献血当天需空腹。咨询电话:84481946。

  如果您愿意为王俊阳献一份爱心,也可以和王俊阳的母亲吴春艳联系,她的手机号码是13615835725 。捐款账号是嘉善农商银行杨庙支行6230 9104 9900 4687 596 。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