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热线帮忙留言板:非机动车道上能否安装减速设施
 2015年08月07日 16:33:40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世博名邸小区的张先生留言说,他们小区的进出口只有一个,和嘉善大道的非机动车道交叉,如果要开车进入小区,势必会经过这条非机动车道,但这里经常发生各类交通事故,很多时候都与车速有关,他建议,有关部门是否可以在这条非机动车道上安装减速设施。记者帮忙询问了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非机动车道设置减速带并不可行。因为非机动车道行驶大多数都是电动自行车等车辆为主,它本身的车辆操控性就不稳定,如果再加装减速带,地面有比较大的隆起,对车辆的安全行驶会产生不利因素,所以在非机动车道上加装减速带,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的。

  编后话: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不管是机动车驾驶人还是非机动车驾驶人,在途径路口的时候,一定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减速慢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陈蕾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