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里 游泳馆成避暑好去处
 2015年08月11日 08:42:57 嘉善新闻网
  

  这两天,我县气温终于凉快了不少。不过,前段时间的持续高温,确实让大家很难熬,许多人都在想各种避暑、纳凉的好办法。而说到凉快,游泳馆无疑是大家选择的一个好去处。之前,记者也到我县各大游泳馆走了一圈,发现这人气确实火爆。

  记者在县城一家游泳馆看到,泳池里满满登登都是人,其中有前来学游泳的,更多的还是纯粹想泡在水里清凉一下。

  在县城的另一家游泳馆,同样也有不少人在游泳,记者了解到,盛夏来临,为了避暑、纳凉,选择来游泳馆游泳的人明显增加。一位游泳馆主管告诉记者,天气持续高温,如遇38℃以上的话,一下子就增加到一天有700~800人,星期六、星期天将近1000人,以前的话一天人流量大概在300~400人;而另一游泳馆负责人也告诉记者,夏天来游泳的人数是冬天的10倍。

  记者发现,现在正直暑假,前来学游泳的学生比较多,而游泳馆本身也开设了游泳培训课程,这也是造成游泳馆生意火爆的原因之一。夏季游泳,不仅锻炼身体,也能避高温,但安全问题,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顾欢 李靖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