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桃源新邨上演全民K歌赛
 2015年08月13日 10:14:14 嘉善新闻网
  

  8月5日晚,一场以“桃源好声音·情牵邻里间”为主题的全民K歌赛在姚庄镇桃源新邨“文化礼堂”精彩上演。据悉,此次活动是桃源新邨邻里节的活动之一,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笑声、掌声回荡在礼堂中。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通过各个片区的推选产生,有常住本社区的居民,也有暂住桃源新邨的新居民,比赛采用初赛加复赛的形式开展,在第一轮的初赛过后,10名选手入围第二轮复赛,进入激烈的一二三等奖争夺环节。台上选手们激情演唱,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良好的氛围充满整个“文化礼堂”,经评委评比第六片区居民马天明以一首《月半小夜曲》获得第一名。

  据悉,今年是桃源新邨社区两年一度的邻里节举办年,以增加幸福感,提升社区归属感,展示社区居民的精神面貌和聪明才智为目的,精心策划了全民K歌赛、专场文艺演出、帮扶结对、趣味运动会、花卉展、戏曲专场汇演、象棋邀请赛、“社区公约”宣讲等8项活动。“通过邻里节的活动,让居民们做到以和为贵、以德为邻、以邻为伴、与邻为善,从而实现‘让社区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该社区工作人员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徐秀琼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