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公益拍摄送戏上门 致恺社工给干窑养老中心送温暖
 2015年08月19日 08:54:05 嘉善新闻网
  

  “这照片拍得真好,我笑得多开心啊!”“我拍得也很神气,照片上看起来年轻好多,他们拍得真有水平。”8月13日上午,嘉善县致恺社工服务社成员和欢乐文艺队的戏曲志愿者一起来到干窑镇养老中心,给老人们送照片和演出,当老人们拿到一个多月前拍的照片时,立刻欣喜地传看起来。

  从6月开始,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定格瞬间·留住永恒”养老机构老人公益摄影活动。我县摄影协会的爱心人士通过手中的相机,为全县各镇(街道)养老中心内的老人们定格住美好的瞬间,后期由县民政局社工科工作人员为老人把照片冲印好,裱框,再赠送给他们。

  “拍照那天有些老人不愿拍,没有拍,今天他们看到照片可羡慕了,我拍得很漂亮。”92岁的顾秀英老人一边从副园长赵华英手中接过相框,一边给其他老人展示着。“我们养老中心一共有180位老人,拍照当天有些因为个人原因没有拍到,不过大部分老人都拍了,最高龄的是101岁的王士英老人。”赵华英把相框送到王士英手中,戏曲志愿者们还送上了一幅“寿”字剪纸给老人。

  当天,县欢乐文艺队的众多戏曲志愿者还带来了二胡、越剧等众多曲目,让干窑养老中心的老人大饱耳福。志愿者周婷婷告诉记者,自己与致恺社工服务社合作多年,但凡有需要志愿者演出时,文艺队总是积极筹备参与公益演出。“这些老人就好像是我们的长辈,看到他们这么开心,我们也唱得带劲。”戏曲志愿者朱天雪说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