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用脚踢门撞伤骑车邻居 怎么办?
 2015年08月20日 09:56:14 嘉善新闻网
  

  用脚踢开防盗门却不慎撞上了骑电动车的邻居,邻居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造成左脚左髌骨骨折,虽说这样的意外谁也不想发生,可这意外在现实生活中真实上演了,谁又该为这起意外埋单呢?

  据了解,高先生和杨先生同住魏塘街道嘉辰花苑小区,一日高先生和往常一样骑电动车上班,途经杨先生的单元楼。此时,杨先生正在从里往外开楼道的防盗门,因为手中抱满东西,便尝试用脚踢开门,因为动作幅度大,踢门速度又快,门正好撞到了开着电动车经过的高先生。高先生车速很快躲避不及,连人带车被撞倒在地,造成左脚左髌骨骨折。后高先生在县一院就诊时花去医药费1250.64元,交通费200元。后经嘉兴新联司法所鉴定,确定误工期为4个月,护理期1个月,营养期1个月。因调解未果,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处赔偿损失2万多元。

  法庭上,杨先生答辩称,事发当天自己出楼道门,门开到一半听到“嘭”的一声,便马上退回到楼道里面把门关上,再打开门走出去看,就看到高先生和电动车倒地了。楼道的防盗门是朝外开的,只有推门才能开门,开门的过程中只能看到防盗门打开一侧的情况,另外一侧是看不到的。杨先生觉得很冤枉,自己不是故意开门去撞人的,但表示愿意补偿对方部分损失。

  在法官的调解下,双方均愿意协商解决此事,事故中双方均有责任,原告也愿意让步,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庭外和解,达成由杨先生一次性赔偿高先生各项赔偿金共计1万元的调解协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撰稿 之言 善筏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