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省“善文化杯”少儿故事比赛在姚庄举行
 2015年08月20日 10:03:31 嘉善新闻网
  

  近日,浙江省“善文化杯”少儿故事比赛在姚庄镇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宁波、金华、湖州等7个地市的16名小选手围绕“善文化”的主题,将一个个自己精心编写的精彩故事呈现在观众面前,弘扬“善文化”,传递正能量。

  当天,浙江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秘书长郑蓉、山海经杂志社执行社长毛晓青等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杭州、嘉兴的3位小选手获得一等奖,其中包括来自姚庄镇丁栅中心学校的李新月,她以“五水共治”为主题,生动讲述了“爷爷的特异功能”,作为主场选手勇夺第一。比赛当天,中国故事委员会副主任范大宇应邀亲临比赛现场,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全省各地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协办,各地通过预赛等方式各推荐两名小选手参赛,是近年来浙江省民间文艺界最高级别的一项少儿故事赛事,活动旨在倡导故事从娃娃抓起,进一步培养少儿故事演讲人才。姚庄镇文化站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培养少儿故事的创作、表演人才,推动该镇少儿故事活动的蓬勃开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徐秀琼 万建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