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体育路要改造了,封道期间,公交车怎么走?
 2015年08月25日 11:16:23 嘉善新闻网
  

  体育北路从今年9月1日起封道一年,我县有9条公交线路有所调整。其中,原途经炮台口的K215路、K216路、K217路、K218路、K219路公交车,将绕行晋阳路和城西大道,其中K217路、K219路前往洪溪、杨庙站点的公交车直走洪三线,K215路、K216路、K218路分别前往丁栅、汾湖、天凝站点的公交车将绕道320国道再走善西线,正好绕出体育北路封道路段。

  或许市民存在这样的担心,K215路、K216路、K217路、K218路、K219路沿途经过的实验幼儿园(乐购超市)、卖鱼桥、硕士花园、丝绸路等站点取消以后,该如何换乘公交车?县运管所运安股副股长许峰鹤介绍,在线路调整中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调整了K210路(火车站——洪溪)的线路,原先经环北西路往北炮台口方向改为经环北西路往南方向,到阳光路第一人民医院站点之后向西,再途经城西大道开往洪溪。“因此,K210公交车承担了体育路上一部分公交站点取消后换乘公交的角色,此外,市民到人民医院除了可以乘坐K210路公交车之外,还可选择K102路、K108路公交车。”许峰鹤说。

  据了解,K209路(火车站——里巷港)、K151路(客运中心——嘉兴北站)公交线路也做了相应调整,不过变化不大。这两条公交线路原先途经炮台口,现都往谈公路——320国道口路口绕行。另外,此次调整将原途经炮台口的K201路(客运中心——庄港)终点缩线至火车站。

  许峰鹤介绍,此次公交线路调整以后,发车班次和班次间隔基本保持不变,调整以后基本能满足乘车需求。今后还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对公交线路和班次做出调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赵莉勰  通讯员 左劲松 拍摄 胡凌翔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