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体育北路改造是治堵所需 市民怎么看这项民生工程?
 2015年08月25日 11:16:23 嘉善新闻网
  

 

  “每天都要提前半小时出门,就怕堵在路上迟到了。”张先生住在县城区,在干窑上班,每天都要经历炮台口的堵,他说,“盼了好久终于要改造了,虽然封道这一年出行更不方便,但是长远来说肯定是方便出行的。”“如果选谈公路和平黎线上下班,不仅堵,上班肯定要迟到。”赵女士住在魏塘街道水韵金城小区,工作单位在县新城区。虽然封道一年给她上下班出行带来很多不方便,但她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她说:“如果道路很堵,我会选择错高峰或者选择公交、公共自行车等交通工具出行,少给道路添堵。”嘉善市民都知道炮台口的堵,平时出门都会尽量错时,而到了节假日则尽量避免添堵。

  体育北路封道一年影响最大的是华东建材市场的商户,尤其是沿街商户,出行不方便,生意受影响。王女士在华东建材市场做消防器材生意,她坦言,体育北路封道改造对自己的生意肯定会有影响,但眼看着门口的交通越来越堵,她从心里还是支持体育路改造的。从事金属材料生意的陈先生认为,封道一年,车辆进出很受影响,尤其是一些商户进货出货的大车停车和出入很不方便,但是体育路改造是项民生工程,完成后方便百姓出行,自己也是受益者。“这一年生意肯定有影响,我就盼望着改造之后,生意更加兴旺吧。”陆先生说。其实陆先生的话道出了大多数商户的心声,他们多年在那里开店,有了一定的顾客群,也有了固定的出行习惯,封道改造给他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不便,他们也多次和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改造的方案一改再改,最终尽量保证了商户门口的道路宽度。

  治堵是项民生工程,短期内会对人们的出行尤其是附近群众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但是多数市民还是支持这项民生工程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赵莉勰  通讯员 左劲松 拍摄 胡凌翔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