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不满护士态度动拳脚 年轻爸爸被拘留
 2015年09月01日 10:12:56 嘉善新闻网
  

  因不满护士的“态度”,年轻爸爸冲上去对护士踢了几脚,该男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4天。

  涉事男子姓沈,今年26岁,嘉善人。日前,沈某带10个多月的女儿去县第一人民医院挂点滴。据沈某介绍,当时觉得给女儿挂点滴的护士技术太差,女儿头上挂点滴的地方肿起来了。沈某很心疼,又将孩子抱给护士让重新挂过,原先挂点滴的那名护士正好在为其他的病人服务,护士小芮接了手,可过了一会,小孩的额头上又肿了起来。沈某夫妻看着女儿心疼极了,建议护士打留置针,芮护士表示要等有经验的护士过来,让沈某夫妻等待。沈某很不开心,不停地念叨护士水平太差。正好又有病人来挂点滴,护士把沈某女儿的输液袋从挂钩上取下来放到了桌子上,把新来病人的输液袋挂了上去。一看护士这样的“态度”,沈某气不打一处来,冲到护士台,冲着护士嚷:“你什么态度,为什么不给我们先挂!”一边嚷,一边朝护士台的蒋护士踹了一脚,蒋护士被沈某的行为吓呆了,后报警。

  医院方面表示,病人或者病人家属对医护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有质疑的,可以理智地通过投诉等方式向医院反映,维护自己的权益。民警也表示,用粗暴的方式尤其殴打他人的方式,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触犯法律,很不可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徐慧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