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旬彩提前给谈公社区老人过中秋
 2015年09月08日 10:08:23 嘉善新闻网
  

  中秋未到,魏塘街道谈公社区的老人们就提前感受了节日的温暖。“阿婆,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前天上午,嘉善旬彩长者服务中心的服务专员来到谈公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社区里的近百位老人送上了中秋月饼,并与他们一起猜谜提前庆中秋。

  上午8时30分许,就有老人提前来到现场,其中有几位老人虽然行动不便,但在家人的陪同下也早早来到现场,陪同来的家人说:“老人家平时都不愿意出门,现在社区活动有了专门机构来组织,我们都很期待这次活动。”一路走来,活动中处处可见服务专员和志愿者们的用心。老人一进会场,就有志愿者送给他们人手一个手工灯笼,并有人员引导进行猜谜语和兑奖,现场还有服务专员为老人送上中秋月饼。

  活动现场,老人们都喜笑颜开。在猜灯谜环节,74岁的朱美珍老人非常积极,一下子就猜出了好几个。“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我们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王菊英老人如是说道。大学生志愿者沈欣瑜也表示:“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老人齐聚一堂了,很感动,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与进来。”活动最后,旬彩的服务专员们一起做义工,帮助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修缮陈旧设施。“这是我们服务谈公社区后开展的第一项活动,今后也会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旬彩长者服务中心经理王方说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