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科普知识大奖赛落幕
 2015年09月09日 09:59:34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嘉善县科普知识大奖赛在县广电中心落幕。以电视大奖赛这一形式,体现了我县科普宣传探索新方法、新渠道,使科普宣传的传播更广泛,效果更明显。

  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历时30天,最终晋级决赛的选手是从全县20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的笔试预赛中决出的优胜代表队。分别经过“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比赛内容包含科普基础知识、健康卫生、安全救援、绿色环保4个方面。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县会计学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参加此次比赛让我收获了很多科学知识,受益匪浅。”来自县会计学会代表队的任爱英说。

  据县科协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科普知识大奖赛将于9月19日19时40分在嘉善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有兴趣的市民可收看。据了解,此次比赛以《公民科学素质200问》一书为主要内容,结合近几年来科协有关工作内容,围绕“科学普及全民参与”这一主题,通过开展科普知识电视大奖赛,全面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带动科普知识宣传普及,形成“人人关心科普,人人宣传科普”的良好氛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奚晓涵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