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追债到派出所说理 结果是酒驾现了形
 2015年09月24日 10:44:21 嘉善新闻网
  

  帮别人追债追到了派出所,却不想自己酒驾现了形,近日嘉善法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案件。

  据了解,当晚小兵和2个好友在陶庄镇的一家饭店吃饭,席间两瓶杨梅酒下肚,3人都有点醉意,便一起在镇上闲逛。当时遇到小兵的又一个朋友,此人正好欠了小兵朋友的钱。

  冤家路窄,小兵的朋友是个急性子,加上喝酒壮胆,一见对方就向人家要起债来。欠债的面子上挂不住,几句话下来双方就动起了手,并表示要报警。小兵的朋友气不打一处来,自己讨债天经地义,索性去派出所理论下,当即让小兵径直送自己去派出所,二话没说,小兵开着车便直奔陶庄派出所处理朋友的债务纠纷,在所里本以为没自己事的小兵却被民警拦下了,民警怀疑他是酒驾,经过仪器的测量发现小兵确实酒精含量严重超标,民警发现小兵涉嫌酒后驾驶,便将其送入医院抽血化验。经检查,小兵血样中的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187毫克。

  小兵也坦白了自己的酒驾行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小兵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醉酒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其行为已构成危险驾驶罪。最终,判处其拘役1个月20日,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撰稿 之言 子菁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