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秋天气晴好“超级月亮”有望出现
 2015年09月25日 10:22:12 嘉善新闻网
  

  临近中秋,大家很关心天气情况,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中秋节假期,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依旧耐着性子,变化平稳,最高气温在27℃,最低气温在21℃,大家要记得早晚适当添加衣物。

  今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小雨又跑出来凑热闹,但好在气温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周六也就是中秋放假的第一天,要是你有空,又想出去逛逛,据说桂花正进入盛放期,出去赏个花也是极好的。放假的第二天大家一定要腾出时间来赏月,因为今年可以看到“超级月亮”,预计观赏超级月亮的最佳时间,是9月28日日出前的凌晨和日落后的晚上。

  若你要问我县何时入秋?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再等一等,但是越来越凉是大势所趋,何时入秋似乎已经不那么重要。不过,秋分过后,暑热余气渐消,天气越来越干燥,养生重在益肺润燥。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汤粥等,去除秋燥之气。多吃些梨、甘蔗、南瓜、银耳、百合等滋阴润肺的蔬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