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261辆驻夜公交车接受节前安全检查
 2015年09月28日 10:27:3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交投集团下属公交公司组成专项安全检查小组,对我县客运中心场地及5个二级公交站点的驻夜车辆开展安全检查,彻查安全隐患,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市民安全出行。

  据悉,此次检查,安全检查小组主要检查车辆电源开关、门窗是否关闭,停放位置是否规范,驻夜车辆是否按时回场等常规问题,同时对车辆的视频设备运营、车容车貌以及安全设施设备的配置也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261辆车辆中,共发现2辆车窗未关,其余整体情况良好。

  安全检查小组表示,“十一”期间,我县客运车辆将接受严格的车辆安全检查和制度落实,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服务,全力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为广大乘客创造一个“平安、有序、规范”的出行环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戴程莉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