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9月“浓情中秋 志愿同行”之走进市社会福利院活动花絮
2015年09月28日 10:47:31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9月24日下午,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携手嘉善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一起走进嘉兴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浓情中秋情牵福利志愿同行”公益联欢会,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提前看望福利院三孤人群,并和现场63位小朋友和老年朋友(福利院三孤人群)一起观看演出,欢度中秋,传递温暖,分享祝福。

  活动中,来自嘉善的爱心志愿者代表杜娟和卢春涛,上台发言,表达了嘉善全体爱心志愿者对公益活动和福利院的热忱关注和大力支持,现场祝福了全体观众朋友中秋快乐,团团圆圆的美好祝福!之后,来自嘉善的志愿者们不仅为福利院带来了表达中秋心意的零食大礼包,更带来近十个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全场的观众一饱眼福。
 
  来自“善之舞”网络爱心文艺队为观众献上了一曲排舞《羊年吉祥》,欢乐的音乐节奏和活泼的队伍韵律,给全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良好氛围。文艺队队长“风儿”说,她们这支文艺队是特别为这次走进福利院文艺演出而成立的,今天是首场文艺演出秀。在演出前,8位队员都是自发自愿报名相聚,利用晚上业余时间相聚排练,全心全意为公益付出。对此,她也很感动于队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配合,也希望借助这个节目祝福现场百余位观众,身体健康,羊年吉祥!
 
  活动中,不仅有唱歌、舞蹈等歌舞类表演,还有武术、杂技、魔术等曲艺类表演,近一个半小时的欢聚一刻,牵动了来自嘉兴、嘉善两地的公益爱心志愿者的心。虽然表演的节目都是文艺爱好者,并非专业人士,但热爱公益的这份赤诚之心温暖了整个会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嘉兴义工爱心妈妈团队、大大集团等爱心赞助企业、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嘉善小太阳爱心公益联盟等近百位爱心志愿者。其中,共有54位来自嘉善的爱心志愿者参与其中。据悉,9月26日上午,网络爱心志愿者还走访看望了24户结对户家庭,为他们带去中秋佳节的祝福。
 
  活动花絮(拍摄:海苔)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海苔  编辑 毛静静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