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成员接受培训
 2015年10月08日 09:37:46 嘉善新闻网
  

  9月29日,由县委统战部和县社会主义学校举办的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成员培训班开班,90多名新成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林芳作了题为《当代中国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讲座。今年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央统战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也迎来了新的春天。《条例》新增了党派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这一职能,充分体现了中央对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视,为民主党派发挥作用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对民主党派是极大的鼓舞。当天,县委党校张炜讲师还作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座。

  县委统战部要求各位新成员严肃培训纪律、注重学习实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主动学习、工作效率、建言献策、合作共事等四个方面的能力。通过培训,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对各自党派的历程、传统及多党合作关系的形成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能力,积极履行好党派职能,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赵凤娟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