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嘉善开赛
 2015年10月09日 10:24:49 嘉善新闻网
  

  近日,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电商换市创业精英赛中,“过家家”家庭服务平台推广与运维及嘉善国际木雕城艺术品B2C与O2O电商平台建设两个项目在我县开展比赛,由专家评委和企业评委,分组对所涉及的10个参赛团队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评审打分。

  据了解,此次大赛旨在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省委“创业富民、创新强省”的战略,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推进电子商务创业,搭建人才、资本、项目的交流与对接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优秀电商创业人才、团队与嘉兴的企业合作,促进电商换市。参赛者杨巍巍在嘉善从事网络方面的工作,他觉得比赛是挑战更是机遇。

  据悉,10个创业团队对自己所做的项目进行了展示,其中5个是嘉善的创业团队。此次比赛采取“5+5”互动答辩方式,评审团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关轶舟团队和周沁心团队分别获得了“过家家”家庭服务平台推广与运维及嘉善国际木雕城艺术品B2C与O2O电商平台建设两个项目的第一名,并将在10月参加在嘉兴市举行的全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记者获悉,本届全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共有18个项目,83个团队参加,其中嘉善县有10个团队参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梁铮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