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农业气象技术试验基地”挂牌
 2015年10月15日 10:08:39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嘉善县气象局和嘉兴市农科院园艺研究所联合建立的“嘉善县农业气象技术试验基地”在园艺所正式挂牌。

  基地正式挂牌是今年8月县气象局与市农科院园艺研究所签订的合作共建协议的具体落实,标志着合作进入到了实质性运行阶段,此次与嘉兴市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在生态农场项目区合作建设的“嘉善县农业气象技术试验基地”,拥有8亩试验设施大棚,配备1间试验用房和2名农业气象技术试验员,将开展一系列农业小气候观测分析和预测,提高气象预报预警产品在农业防灾减灾和增产增收方面发挥的效益,并尝试开展旨在改善本地农作物种植结构的气候引种试验,进一步提升气象为农服务的科技含量。

  据悉,多年来县气象局一直高度重视现代农业气象服务工作,不断健全农业气象服务体系,下一步,该局将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与嘉兴市农科院园艺研究所的合作,共同举办培训活动,并互派人员进行挂职学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