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校园志愿者招募 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组织
 2015年10月16日 09:47:58 嘉善新闻网
  

  “这些项目具体都是做什么的?没有特长也可以参加吗?”“社会实践的时间都安排在周几,跟学校的课程有冲突吗?”10月14日下午,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和上海杉达学院基础部团学联一起举办的校园志愿者招募活动吸引了众多大一新生前来咨询报名。

  据悉,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作为上海杉达大学嘉善光彪学院的共建单位之一,从去年起,为嘉善光彪学院提供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实践基地,并且与学院积极合作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参加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来接触社会、认识自我、锻炼能力。其中,“社会大课堂”是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针对大学生志愿者的专项招募会,让有良好服务项目的社会组织统一招募大学生志愿者。

  “我想加入‘一双巧巧手’社会实践部志愿者队伍。”“好的,这个不仅可以学习手工技能,还能将作品义卖和爱心捐献。”招募展位前,大一新生张梦雪认真填写着“社会大课堂”志愿者报名表,喜欢手工制作的她很想通过自己的实践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并奉献爱心。截至昨天傍晚,该校共有800多名新生报名加入“社会大课堂”志愿者队伍。 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招募活动受到了光彪学院大学生的热烈欢迎,而他们为我县公益型社会组织提供了稳定、积极的志愿者服务群体来源,支持了我县公益服务、社会组织的发展和建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庄子静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