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本周迎来冷空气最低气温将近15℃
 2015年10月27日 10:06:55 嘉善新闻网
  

  上周我县秋高气爽,随着昨日晚上冷空气的光顾,我县最高气温从26℃下降至20℃左右。县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我县本周气温将逐步降低。

  昨天晚上是我县受此次冷空气影响的第一个晚上,最低气温只有15℃,比上周有了明显下降。据气象专家介绍,随着云系的增多,本周我县日照将明显减少。而西南气流的加强,使得水汽条件较好,在冷空气持续补充的影响下,周四与周六我县将迎来降水天气。气象专家表示,此次冷空气给我县带来的不仅有降水、降温,还有风力的增大,因此人体感觉比较阴冷。

  县气象专家表示,入秋后空气中水分减少,很多与干燥有关的疾病会高发,从中医角度来讲就是“秋燥”,所以不论是健康人还是有慢性疾病的人,在这个时节都要多补充水分,多吃去燥的食物,同时注意预防一些常见疾病的发生,农户还要注意防范霜冻对农作物带来的影响。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宋亚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