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撞车逃逸逃不出法网
 2015年10月29日 09:57:13 嘉善新闻网
  

  三轮摩托车撞上了二轮摩托车,有人受伤,肇事者驾驶三轮摩托车逃逸。近日,嘉善交警大队天凝中队接到报警,经过两个多星期的排查最终让肇事驾驶员为自己的行为担了责。

  据了解,当天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摩托车倒地,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受伤。在民警询问过程中,受伤女子称,是一辆装满白纱的三轮摩托车从后面撞上他们后逃逸,牌照颜色没看清。由于现场未发现明显特征物品,民警利用午休时间走访附近企业,查看厂区门口的监控,并结合受害人描述的案发时间段,判断逃逸的是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车上装满白纱,驾驶员上身穿一件黑白短袖,下身穿一条黑色长裤,根据这些嫌疑人特征,民警发布了协查通报。最终,民警成功查获了逃逸的驾驶员韩某和他的三轮摩托车。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韩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又为此做了大量的调解工作,上周韩某与伤者达成了赔偿协议,赔偿3人5万元。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方盛艳  通讯员 尹夏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