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疾病无情人有情热心人鼓励佳怡渡难关
 2015年11月02日 15:35:20 嘉善新闻网
  

  疾病无情人有情。10月30日,嘉兴日报嘉善版刊登了《谁来帮帮这名“90后”女生?》一文后,热心读者纷纷联系上了佳怡的母亲,鼓励佳怡一家充满信心渡过难关。

  魏塘街道日晖社区一位居民了解到佳怡的不幸遭遇后汇款1000元,向佳怡母亲张新凤表达了关切之情。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好心人说,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带给佳怡一份信心。

  10月31日下午,我县几位热心市民来到佳怡家中看望佳怡并送上捐款。“我是昨天晚上知道这件事的,所以一大早就发动身边的家人朋友献爱心。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佳怡,我想她一定会战胜病魔,让我们一同祝福佳怡快点好起来。”惠民街道一位女士说。

  嘉善尖峰救援中心的队员们买了慰问品来到佳怡家中探望,得知佳怡往返医院治疗缺少便利的交通工具,队员们表示愿无偿提供随叫随到的接送服务。

  “谢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张新凤希望通过本报感谢来家中探望和未曾谋面的热心捐款人。截至记者发稿,张新凤一家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6468元。如果你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佳怡一家,请联系佳怡母亲张新凤15167389716,可向王松法账号捐赠:中国建设银行嘉善支行账号:6217001430004138675。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