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弄堂被占用 邻里起纠纷
 2015年11月05日 09:02:36 嘉善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114讯  家住惠民街道大泖村的黄先生反映,他家房子西侧的弄堂走道被隔壁邻居占用了,堆放了很多杂物,给他家通行造成了很大困扰。

  在黄先生家西侧,记者看到,一条一米多宽的弄堂里堆放了很多木柴,约有一米高,人只能勉强侧身走过。

  由于邻居家里没有人,联系不到对方。记者找到惠民街道大泖村村委会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黄先生和邻居家里的矛盾,主要是由于两年前造房子造成的,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又闹起来了。

  村干部说,按照相关建房规定,户与户之间应该要留有一个这样的公共弄堂。现在邻居把杂物随意堆在过道里,肯定是不对的。这个事情,村里已多次上门进行调解,但效果不大。接下去会继续调解,希望能帮助化解这个邻里矛盾。

  编后话:都说“远亲不如近邻”,这里,我们也希望双方都能冷静一下,在村里的协调下,坐下来把问题给解决好。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陈蕾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