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第七届职工技能运动会落幕
 2015年11月05日 09:48:20 嘉善新闻网
  

  近日,我县第七届职工技能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本届技能运动会自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近6个月,共设置29个比赛项目,其中县级一类比赛项目4个,382名职工参加了技能比武;镇(街道)、系统级二类比赛项目25个,全县9个镇(街道)5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0多名职工积极参与。

  通过比赛,有18名职工获得了县级技术操作能手称号,1532名职工取得或晋升了技术等级,同时选拔成绩出色的31名选手代表我县参加了市里、省里组织的各项技能比赛,最终有4人获奖,其中个人第1、2名各1人,第3名2人。此外,在全县职工技能运动会的引领和带动下,全县共有2180家企事业单位结合本单位实际,广泛开展各类劳动竞赛,有14.7万余名职工积极参与,在全县职工中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据了解,接下来,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深化职工素质工程,以“提升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主线,继续组织广大职工,开展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充分发挥广大职工在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主力军作用。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李佳凤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