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行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5年11月09日 09:55:46 嘉善新闻网
  

  11月7日上午,我县“三学一考”竞赛活动之一的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县委党校进行,从全县各部门、单位抽调的830名机关干部参加测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曜云到考场进行了巡查。

  本次测试是今年我县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开展“三学一考”竞赛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化广大干部责任意识、执行意识,不断提高干部为民服务能力,有力推进以“建设科学发展示范点、争当深化改革排头兵”为总目标的全县各项工作。

  此次测试采取全程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分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主观论述题,测试内容包括当前形势政策、县情、县内战略规划、政策意见等。为严肃考场纪律,县教育局组织教师在考场内监考,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场外监考。

  据了解,我县从2013年起每年都开展“三学一考”竞赛活动,其中,“三学”竞赛以“中心组导学、大讲堂传学、特色化助学”为内容,实行理论学习积分制;“一考”为每年一次的全县统考。最终,“三学一考”竞赛年度考核成绩将在全县范围内通报,并与政府目标责任制考核挂钩,同时将作为学习型党组织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评比的重要依据。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杨丽英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