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暖新闻”专栏

“衣旧情深”活动开始了
 2015年11月12日 10:04:48 嘉善新闻网
  

  11月6日,嘉善新闻网联合县残联和嘉善生活网走进天凝镇,开展“衣旧情深”旧衣捐赠第一批送爱心衣物活动。这也是连续第三年开展旧衣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个爱心站点,活动10月底发起后就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短短半个月时间共征集到爱心市民的秋冬衣裤数百件。志愿者们当天送出的冬衣共有22箱,在精心打包后,这些衣服运到了天凝镇政府,各村负责民政工作的村干部赶了过来,根据村里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冬衣。有几位村民虽然身有残疾,行动不便,但是听说这次的衣服很新质量很不错后,也不约而同赶来。大家挑的挑、试的试,志愿者“水浮萍”还亲自试穿,帮村民朋友们现场搭配。不到一个小时,村民们就装了满满几大袋,大家满载而归。看着他们脸上的笑容,志愿者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据了解,此次旧衣捐赠活动要求以毛衣、外套等冬装为主,裤子只需成人男裤,衣物要在七成新以上。本次活动到11月15日结束,接下来,志愿者们还将把征集到的衣服分批送到其他镇(街道)的残疾人家庭、孤寡老人家庭和贫困家庭,让他们温暖过冬。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