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通公司工会开展站务员实用英语、哑语培训
 2015年11月11日 09:36:4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善通公司工会联合妇联,组织客运中心一线站务员开展了实用英语、哑语培训,旨在切实提升站务员的从业素质和服务技能,并提高旅客满意度。

  哑语课程专门邀请了嘉兴市聋哑学校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主要针对客运服务中售票、检票、服务的各自特点,结合实际工作需要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此次培训还对前几次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巩固,并组织现场学员进行互动学习。

  随后的英语培训课程,由曾经担任过外贸翻译的站务员潘程雅进行授课,她结合站务员的日常工作需求,组织大家学习一些常用的英语词汇、英语对话。

  培训结束后,还对学员们进行了书面测试和实际操作考评,切实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日后的优质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嘉兴日报》嘉善版通讯员报道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