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浙江女排3:0完胜北京女排 迎来主场两连胜
 2015年11月12日 10:26:41 嘉善新闻网
  

  11月10日,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0完胜北京汽车女排,迎来了主场两连胜。

  京、浙两队尽遣主力出战,北京队虽然派遣3名外籍球员上场,但与浙江队稳定的阵容、娴熟的配合相比,北京队队员在磨合环节仍然欠缺默契,最终浙江队以25:21、25:20、25:20直落三局拿下比赛。赛后,浙江队主教练吴胜表示,当天的比赛是浙江队本赛季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从发接环节到各个位置的进攻等都发挥平稳。吴胜认为,浙江队的队员具备这样的技术能力,希望随后的每一场比赛都像这样发挥。

  今年女排联赛已经结束四轮比赛,浙江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其中,3场主场比赛以3个3:0分别战胜了河南、云南、北京,充分展现了浙江队主场的强大实力,仅有的一场失利是客场负于河南。接下来,浙江队将迎来两场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辽宁和八一,而下一个主场比赛在11月21日举行,对手是八一女排。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