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开展犬类狂犬病集中免疫工作
 2015年11月13日 10:33:51 嘉善新闻网
  
犬类管理一直是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近日,大云镇在全镇范围内首次开展为期2周的犬类狂犬病集中免疫工作,共为2150只犬只注射了狂犬疫苗。

  大云镇洋桥村村民王燕艳养了5条狗,前段时间正好到了一年一度的犬类狂犬病疫苗接种时间。凑巧的是,大云镇的工作人员来到王燕艳家中,免费为她家的爱狗注射狂犬病疫苗,省了她150元注射费。“养狗的话一定要为狗注射狂犬疫苗,以防万一。”王燕艳说。

  据了解,在免疫工作开展前,大云镇工作人员以群发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告知全镇居民免费注射疫苗的消息及具体的接种时间。在接种过程中,工作人员发放犬只免疫证及免疫牌,对犬主姓名、联系方式、犬只年龄、性别等各项信息进行登记,尤其对曾经有咬人记录的犬只进行了重点登记。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居民防控狂犬病意识得到了明显增强。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赵莉勰 通讯员 陈佳伟 刘思来 编辑 刘佳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