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端掉一私屠滥宰窝点
 2015年11月19日 10:51: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生猪定点屠宰稽查大队接到举报,称大云镇大云村吕公桥马浜有一处私屠滥宰黑窝点正在营业。稽查大队立即联合大云镇畜牧兽医站、大云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大云派出所出动执法人员12人,前往大云村对私屠滥宰黑窝点进行取缔。

  执法人员在吕公桥马浜一出租屋内找到私屠滥宰窝点。只见屋内灯火通明,血污满地,架子上挂着刚刚宰杀的1头肉猪,还有1头倒在血泊中,非法屠宰人员正准备进行去毛处理。经询问得知,私屠滥宰窝点每天凌晨开始屠宰,每天至少一两头。执法人员当场查扣白胴猪1头、放血毛猪1头、非法屠宰工具7件、捣毁非法屠宰灶头1只。

  县生猪定点屠宰稽查大队大队长许盾超介绍,生猪被送到私屠滥宰窝点没有经过检验检疫,可能使病猪肉流入市场,损害群众健康。他表示,必须通过定点屠宰和检验检疫环节来确保猪肉的安全。据了解,县生猪定点屠宰稽查大队保持每周一至两次不定期检查,检查主要针对城乡接合部、行政区域交界处、主要交通道路周边、肉食品加工集中地等食品安全事故高发区域。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