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光彪大学学生走出校园参加志愿活动
 2015年11月19日 10:51:51 嘉善新闻网
  

  近日,上海杉达大学嘉善光彪学院志愿者们在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开展了“我有一双巧巧手”项目活动。在热心老阿姨的带领下,大一志愿者们学习手工串珠,用五颜六色的彩珠编制工艺品。

  “巧巧手”是“社会大课堂——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组织”的一个活动项目,组织有兴趣的同学学习一些手工技艺。不少学生表示,能够在课余时间不埋头网络、游戏,通过自己动脑动手制作出美丽的工艺品,很有意义。记者从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了解到,这些工艺品除了部分留作学校、同学纪念,其余部分将作为义卖产品或作为纪念品赠予爱心人士、捐赠企业。

  据悉,“社会大课堂——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组织”是嘉善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与嘉善光彪学院共同合作的活动品牌。从2014年起,县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为嘉善光彪学院提供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实践基地,并且与学院积极合作鼓励在校大学生通过参加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来接触社会、认识自我、锻炼能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庄子静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