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全国首创《今天你最大》节目十一月十五曰正式开播上线
 2015年11月19日 16:24:40 嘉善新闻网
  

  一直以来,在大部分的家庭中,“孩子”的地位是“中心”、是长辈们的“心头肉”、父母的“掌上明珠”,我们也不例外,常说“一切为了孩子”这句话。但是,家长们你们真的知道孩子想要什么吗?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家长是否都一起为孩子过生日了,还记得上次是怎样给孩子过的生日吗,是不是在餐厅订个包厢,让孩子的朋友一起聚餐,然后再来个KTV。钱财没少花,而孩子却认为这不是他们真正想要的,那孩子到底想要怎么过生日呢!下面的答案相信会给家长解开心中迷惑。

  近日嘉善电视台《in嘉善》栏目与上置香岛澜湾及湘家荡风车乐园联合推出《今天你最大》节目,于2015年11月15日下午2:30正式开始,该节目将针对所有11月份出生的大朋友、小朋友,不论年龄大小,都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中的体验项目包含互动游戏、分享生日蛋糕、吃长寿面、游船、游乐项目、拓展比赛等等。参与者不需要花费一分钱,全程免费参与,想给您的孩子一个难忘的生日part吗?那就快来参与吧!

  湘家荡风车乐园是嘉兴首家采用国内最先进的充值刷卡系统进行消费,省去了游客付现游玩的繁琐,既节能环保又方便快捷。风车乐园游玩项目种类繁多,内容丰富,其中最具影响力的要属嘉兴地区首台360度的过山车,它可以让游客真正体会到尖叫的快感。这里有可浏览湘家荡全景的摩天轮,无需驾照的豪华碰碰车,韩剧中的海盗船,释放压力的华夏飞碟,休闲的太空漫步,挑战极限的体能训练营,天旋地转的摇头飞椅,七十米水道的花果山漂流,一展身手的嘉年华活动,动手动脑的手工画舫,进入梦幻感觉的风车王国项目,以及传统的自控飞机、豪华转马、淘气堡、挖沙机、五彩摩球等二十余种项目,相信总有一项是专门为您量身定制的最爱。游完了风车乐园,在欣赏湖边美景的同时也可以去上置香岛澜湾看看,还有神秘礼物送。

  很多家长总认为自己工作很忙很累,于是就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了老师,孩子的生日也没有时间陪伴,对孩子的成长不闻不问。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与他们一起成长,是责任,是幸福,也是一门艺术。多给孩子些时间吧,胜过一切贵重的生日礼物。现在开始行动还来得及,敢快带上您的孩子来湘家荡风车乐园吧!相信这个礼物会让您和您的孩子终生难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何炜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