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2015中国·嘉善孙道临艺术节暨第二届“善文化”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20日 10:06:40 嘉善新闻网
  

  11月18日,2015中国·嘉善孙道临艺术节暨第二届“善文化”微电影大赛评选颁奖晚会在嘉善孙道临影城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曜云参加颁奖礼。

  嘉善县第二届“善文化”微电影大赛自5月启动报名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青年的广泛关注,共收到全县范围内投送的微电影作品27部。本次大赛以“善文化”为切入点,通过微电影的形式诠释“勤、孝、谦、和、思”这一主题,展现嘉善地嘉人善、和谐文明的时代风貌和嘉善人向善、向上的历史人文底蕴。通过海选、初评、终评3个阶段,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爸蒸糕》、《星星的孩子》获得本届微电影大赛最佳微电影奖,《恋恋西塘》获特别奖,《和你在一起》、《硬须真爱》、《没有新郎的婚礼》等6部作品分获最佳编剧奖、最佳视听奖、法制题材奖等奖项。

  据了解,为了提升微电影的制作水平,扩大活动影响,我县在6~8月相继举办了微电影剧本大赛和“我是微明星”嘉善县微电影业余演员选拔赛,所以此次参赛作品无论是剧本编写,还是导演、演员、摄像等方面与上届相比,都呈现出了从量到质的提升。

  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举办微电影展映月,在嘉善电视台、孙道临影城、嘉善在线等平台上展播获奖作品,欢迎对微电影有兴趣的朋友欣赏观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