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微信公众平台助力“阳光计生”
 2015年11月20日 10:06:40 嘉善新闻网
  

  随着信息网络不断发展,短信、微信等网络传媒正逐渐成为人们重要的沟通交流、获取信息工具。根据这一新特点,近日,天凝镇积极创新宣传教育机制,开通了“天凝阳光计生”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普及婚育新风。

  记者看到,关注“天凝阳光计生”可在下设子菜单中查询计生相关政策,也可通过子菜单查询《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生育服务证》《生育证》及《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办理流程、所需资料等,同时,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和天凝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联系,对相关政策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说明。

  据悉,微信平台不仅可以为常住人口服务,也可更好地为外出务工的流动人口服务,不用再为办证来回奔波,也可通过平台群发功能,为他们送去来自家乡的关怀。目前,微信用户只需要扫描该公众平台的二维码并选择“关注”或搜索公众账号“天凝阳光计生”选择“关注”,即可订阅“天凝阳光计生”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朱钦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