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电视购物售后遭遇“投诉无门”
 2015年11月20日 10:06:40 嘉善新闻网
  

  三天两头接到推销电话,称为回馈客户推出让利手机促销,冯阿姨最终花钱买下手机。可收到手机后却发现,新手机不仅不具备宣传的多种功能,就连操作都不太流畅,经常死机。

  冯阿姨退休后迷上了电视购物,既方便又实惠,也没买到过假冒伪劣产品。近日,冯阿姨频繁接到一个400开头的电话,对方自称是某电视购物频道的工作人员,特别推出优惠价购手机的活动,只要1099元就能买一部原价3999元的手机。“电话里的工作人员说手机功能齐全,包括上网、导航、拍照、录像等。”冯阿姨告诉记者,刚开始她并不打算买这部手机,但考虑到前几次电视购物的愉快经历,便购买了一部。

  两天后,手机便到了冯阿姨手上。“手机桌面上空空的,根本没有宣传的那些功能。”冯阿姨说,不仅如此,号称可以无线上网的手机居然搜索不到家中的无线网络,又过了一会儿,手机居然直接黑屏死机了。冯阿姨很是生气,拨打推销电话打算退货,可令她吃惊的是,该号码一直提示正在通话中,快递包装上也没有任何发件人的真实信息。目前,她正在联系电视购物频道进一步了解情况。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电视购物凭着方便、时尚的特点,已成为消费的一种方式,不过其存在产品质量、售后保障、异地维权等缺点,但只要在“三包”期之内,消费者都可凭有效票据,向商家提出索赔,商家不得推卸责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